DSC_2559.jpg

一向沒什麼膽子的我,以往在電影院看到恐怖片一向都不會有想看的念頭

之前有曾經挑戰進電影院看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口碑肆拾捌券)~膽小鬼的我看恐怖片

不過~上次看完之後回家竟然做噩夢我好遜~

DSC_2558.jpg

今天特映會地點在欣欣秀泰影城

DSC_2560.jpg

感謝愛評網與主辦單位提供這次的特映會

以下電影劇情介紹與圖片轉載奇摩電影網

陰魂不散:《腥紅山莊》的故事
年紀輕輕的伊迪絲庫欣(蜜雅娃絲柯思卡 飾)是胸懷大志的作家,與父親卡特庫欣(吉姆畢佛 飾,影集《超自然檔案》、《化外國度》)同住在20世紀初的紐約州水牛城。她從小就活在母親幽魂的陰影下,不幸擁有與亡靈溝通的能力,也因此收到一項神祕的警訊:「小心腥紅山莊。」一向任由想像力馳騁的伊迪絲在上流社會格格不入,兩名男子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一邊是兒時玩伴艾倫麥克米可醫師(查理漢納 飾),他聰明絕頂,總是為她帶來啟發;一邊是魅力無可抗拒的湯瑪斯夏普(湯姆希德斯頓 飾),同樣受到排斥的他欣然接受伊迪絲真實的樣子,也偷走了她的心。伊迪絲的父親離奇去世後,湯瑪斯帶她回到了家鄉的華麗宅邸:艾勒戴爾宅。這座巨大的哥德式莊園位處偏遠的英格蘭山丘上,處處暗藏玄機與危險,地下流著血紅色的黏土礦,染紅了雪地和山腰,因此被稱為「腥紅山莊。」不過這間高聳的哥德式大宅裡住的不只有湯瑪斯和伊迪絲,還有湯瑪斯的姊姊露西爾(潔西卡崔絲坦 飾),她是一名充滿神祕吸引力的女人,對待伊迪絲狀似親暱卻不懷好意。正當伊迪絲努力適應新生活時,腥紅山莊就像有了自己的意識一般,開始在她面前出現夢魘般的景象和血紅色的鬼魅,但大宅裡真正的怪物卻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伊迪絲能及時解開鬼魅之謎嗎?湯瑪斯會選擇拯救妻子還是保護家人?麥克米可醫師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來爭取人生摯愛?深陷黑暗過去而無法自拔的露西爾又會引發什麼事件?一旦愛情發狂、夢魘成真,每一個踏上腥紅山莊的人都將面臨可怕危機。這棟岌岌可危的宅邸將讓真相水落石出,還是終結他們的命運?


62696.jpg


62695.jpg 

觀後感想~~

之前看預告片時候感覺這部片應該非常驚悚,驚嚇指數應該非常高

果然~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可是被好幾幕的劇情嚇了好幾跳

不過~~在結尾的時候感覺上劇情的發展似乎有一些搞笑的畫面偷偷藏在裡面

全場的人可都是大笑~那ㄟ阿捏壓~

感覺上整部片對於我這膽小鬼看起來,這部片的恐怖指數不是很高

劇情上的編排略顯匆促,整個劇情沒有寫的很細膩,看到一半大約就已經知道後面劇情的發展了

感覺上劇情的架構非常的"淺顯易懂",驚嚇的畫面劇情也大約只有在開場15分鐘那時候吧~

原以為我帶進去的滷味我應該會嚇的吃不完才對~結果電影開演30分鐘後我的滷味都吃完了~

如果對很愛看恐怖片的人來說,這部片的恐怖程度應該只是小菜一碟而已吧

而出意料的也應該就是最後的結尾竟然會是全場的人哄堂大笑,頓時~我還以為我看的是喜劇片

所以膽小鬼的我這次挑戰進戲院看恐怖片應該是算成功吧?!


  

arrow
arrow

    月月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