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蛋白精華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使用的一款新的保養品,是由"成泰生物科技公司"自行研發所生產的" 蠶絲蛋白精華液",標榜著純天然決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或酒精、香精喔!天生膚質就非常非常敏感的我,以前買保養品的時候總是得特別小心,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敏感性偏油的膚質,有時候還會隨著季節交替臉上的T字部位常常不是脫皮有屑屑,阿不然就是臉上冒出的油都快可以煎一顆蛋了,一開使用蠶絲蛋白精華液的時候原本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心想:試試看囉!大約使用到第二天時有感覺到臉上泛油光的程度有減少一些,以往每天早上出門前擦完保養品到公司上班後,我在還不到中午時就必須得用衛生紙來吸臉上的油,不過那天用衛生紙吸油時發現油少很多了耶!

目前我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臉上的膚質很明顯的改善了我原有的出油狀況,而皮膚也變得更加有光 澤不像以前都是又油又黯淡無光,連帶我T字部位容易過敏的脆弱膚質地帶,也不會在像之前那樣老是在脫屑屑了

IMG_0002.JPG 精華液的顏色是全透明的,聞起來有股清香的白麝香味道讓人感覺很清爽,蠶絲蛋白精華液適用"微乳液法"原理將多項不同特性油脂物質製成極滋養的高透氣性"微精油"親膚力非常好,能加速皮層修復加強皮膚自然保水力恢復保濕功能,並且增強肌膚的障壁功能提高對UV耐受力,達到油水平衡改善膚質。

IMG_0004.JPG吸收力特好只要輕輕按摩幾下很快就能讓肌膚吸收,擦過的肌膚摸起來也變得好柔嫩光滑,蠶絲蛋白的分子量小僅有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較容易被肌膚吸收,也最常被使用在術後的保養上。最近這段時間我用衛生紙吸油的的次數漸漸減少了,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月月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