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61.jpg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店家資訊

 

DSC_2448.jpg

今天阿V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有著迷人古早味道的桂花庄壺底油與辣豆瓣醬

這次感謝愛評網體驗團讓我有這次的體驗機會

我選擇的是B組合,大瓶壺底油與桂花露辣豆瓣醬

DSC_2450.jpg

瓶身都有成分資訊,也有非常清楚的製造廠的資訊

未開封不需要冷藏,但只有一年的保存期限

一瓶有450公克的容量,還蠻大一瓶的

DSC_2451.jpg

桂花莊壺底油使用非基改黃豆製造,並且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放心

未開封期限是三年,壺底油是可以越放越香的喔!

DSC_2452.jpg

還有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同樣的開封後就要放冷藏喔!

DSC_2454.jpg

壺底油的塑膠瓶蓋打開後,裡面還有鐵蓋瓶蓋

雙層的瓶蓋設計,這樣可以讓空氣不會直接跑進去,很用心的設計唷!

古早味的鐵蓋瓶蓋設計,讓我想起以前阿嬤使用的醬油瓶,也都是鐵瓶蓋設計

DSC_2463.jpg

壺底油的顏色很亮,聞起來的味道也非常的香

壺底油的香味實在太誘人,阿V忍不住的用小湯匙淺嚐了一小口

哇~味道一點也都沒有死鹹而且還會有回甘的尾韻

壺底油甘醇的味道不館是想要扮麵或是青菜或是當沾醬都很合適

而且用量不需要使用太多,只需使用平常醬油的一半用量就很足夠了

DSC_2455.jpg

在要打開這瓶豆瓣醬時我可是費了好大的一個勁

瓶身有標示可先輕敲瓶蓋周圍會比較容易打開

但~我還是費了一些時間才打開它

終於~聽到瓶子發出"啵"的清脆聲~終於打開了~

桂花露辣豆瓣醬一打開豆瓣香馬上撲鼻而來

光看這豆瓣醬就知道有多真材實料

雖說是辣豆瓣,不太吃辣的人也不需擔心太辣

桂花露辣豆瓣醬辣的程度大約只有小辣

DSC_2456.jpg

豆瓣醬的顏色偏橘紅色,阿V有先沾了一口試吃

豆瓣醬的味道屬於微辣而已,香濃的豆瓣味卻不死鹹

醬料本身與一般市面上的湯湯水水的豆瓣醬不同

看的到醬料中一顆顆的黃豆唷!

是屬於目前阿V所嚐到的豆瓣醬中最不死鹹、死辣的一款了

口感甘甜的豆瓣醬除了可以煮菜或是扮麵之外

拿來當沾醬使用也是很不錯的

接下來阿V就用壺底油與豆瓣醬做了幾道簡單的料理

DSC_2459.jpg

看了我準備的食材也應該知道我要做的是麻婆豆腐

不過我做的是(無花椒版)因為家裡正巧沒有花椒~

DSC_2464.jpg

將蒜頭與薑末爆香後倒入絞肉炒香

再加入兩匙的豆瓣醬炒香

豆瓣醬經炒過香氣、味道更加

炒香後倒入適量的開水再加入一瓶蓋的壺底油

再將豆腐倒入,蓋鍋蓋煨煮到豆腐些許變色後就可以起鍋了

也可在起鍋前勾芡,但是阿V不喜歡勾芡的東西就省略了

這道煨煮過的豆腐味道讓我感覺自己的廚藝大大提升

豆瓣醬的味道本身就很香濃再加上一些壺底油

讓味道更佳的有豐富,那回甘的味道可是能讓人不知不覺的多扒了好多口飯

DSC_2465.jpg

接著我做最簡單的燙花椰菜

將川燙過的花椰菜拌入適量的壺底油這樣就可以上桌了

單純的蔬菜與甘醇壺底油的結合,這味道讓人不會覺得燙青菜是一道無聊的菜色

壺底油的味道甘醇又不死鹹,不用過多的調味才能品嚐到壺底油最單純的美味

DSC_2468.jpg

選用優質的好醬料很重要,可以讓廚藝原本平平的我

因為桂花莊的醬料讓我的廚藝大大加分不少

桂花莊的壺底油與辣豆瓣醬很適合使用在煎、煮、炒、拌、滷、沾

要滷肉的時候加上一些壺底油,這樣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醍醐味喔!

最重要的是桂花莊醬料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香味劑

使用品質優良的非基改黃豆來製作產品

結合古釀製法及現代科技製造而成

並且通過SGS檢驗,也通過IOS-9001國際品質認證

不用擔心吃下過多的化學物

讓追求養生的朋友都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如果是吃素的朋友也都能很放心使用

以上是阿V的個人分享心得~完畢!

 

 

arrow
arrow

    月月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