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73.jpg

 

平常日下了班每天的外食族的我總是要想晚餐要吃甚麼~

外食的餐點通常比較重油、重鹹一點

想自己煮晚餐,光想到採買、洗切、烹煮工程浩大

最後還是外面的小吃店隨便點一碗乾麵切個小菜解決了晚餐~

 

DSC_2171.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點線麵"凍方便麵

官網:https://goo.gl/g8Bdtc

 

DSC_2174.jpg

 

每包都有2入裝

 

DSC_2175.jpg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內容物標示,不會讓消費者吃下莫名其妙的食材

 

DSC_2176.jpg

 

烹調的方式也寫得清清楚楚的

 

DSC_2181.jpg

 

麵體是屬於冷凍熟麵,烹煮之前不需要先解凍麵體喔!

 

通過SQF食品安全品質驗證,吃得安心放心!
★通過SQF Level 3 最高等級食品安全品質驗證
★全台首間通過「SGS無塵室環境潔淨度驗證」製麵廠。
★通過HACCP、ISO22000驗證。
★日本全自動製麵生產設備,全程微電腦控制,無人員汙染問題。
★#316不銹鋼煮鍋烹煮麵條。
★ IQF急速冷凍,熟麵到-35度C急凍狀態僅8分鐘,鮮度口感佳。
★金屬檢測機、異物檢出機,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
★產品全程低溫配送,確保新鮮,安全無虞。

 

cats-冷麵.jpg

烏龍冷麵

水滾後放入烏龍麵條用筷子撥開後就可以撈起來

我迅速的把麵條放進冰塊水裡急速冰鎮後再撈出來

醬汁因為還有微微的包冰,整袋醬汁包丟入煮麵水燙個30秒左右就可以拿起來

烏龍麵條因為經過加熱後急速冰鎮,讓麵條變得超Q彈

麵條沾滿柴魚醬汁微微的甜味與鹹味交錯

麵條一入口滑順又Q彈

灑一些蔥花讓味道層次豐富一些

搭配自製的酸甜小黃瓜很開胃

冰冰涼涼的麵條在炎炎夏日沒有胃口時是很好的一個選項

 

DSC_2179.jpg

cats-味噌麵.jpg

 

味噌拉麵

拉麵麵條很耐煮,我先放入味噌湯包後再將拉麵丟入

接著放入四季豆、黃豆芽與味噌湯融合

最後再加入事先煮好的白煮蛋,這樣就完成一碗很營養的味噌拉麵囉!

拉麵條口感吃起來很滑順,不會因為我多煮了幾分鐘而變得軟爛喔!

 

DSC_2180.jpg

cats-乾拌麵.jpg

 

乾拌麵

麵條加入油蔥酥與油包拌勻,燙些青菜在煎一個荷包蛋~

這一碗去麵攤可是點不到像這樣的喔!

油蔥味的香氣很棒,這是古早味的乾拌麵味道無誤!

 

DSC_2178.jpg

cats-麻將麵.jpg

麻將麵

麻將麵條是用三角Q麵,麵條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麻將的香氣撲鼻誘人

讓我家大王豎起大拇指比讚唷!`

DSC_2246.jpg

 

大王的OS:啊是拍好了沒?我可以大口吃了嗎?

 

DSC_2244.jpg

 

三角Q麵真的好Q彈,和著麻將會越吃越香唷!

 

DSC_2177.jpg

cats-辣醬麵.jpg

 

辣醬麵

辣醬麵使用的是刀削麵,麵條口感吃起來很飽嘴

辣醬對於不善吃辣者要酌量使用

我整包倒入吃了第一口有種要噴火的感覺

但口腔中有著辣醬汁的香味,讓我又忍不住的嗑完整碗

真的讓我辣的一直要一直要~哈哈

 

 

 

 

 

 

 

 

 

 

DSC_2201.jpg

 

冷凍熟麵真的是三分鐘快速料理,不需要高超的廚藝也能完成一碗營養美味的麵條

 

DSC_2210.jpg

 

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一份麵的量約有260公克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DSC_2211.jpg

 

對食量稍微大一些的男生可能會有稍嫌不足

DSC_2212.jpg

DSC_2220.jpg

 

當消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DSC_2224.jpg

 

可以自己搭配一些配菜或是使用一些簡單不同的料理方式

也可以變化出一些不同的吃法

像是乾拌麵加入了半熟荷包蛋,將蛋黃融入麵條

會讓麵條口感更加滑順喔!

 

 

 

DSC_2247.jpg

 

味噌拉麵在加入味噌湯包時放熱一些高麗菜、豬肉片

帶肉片與高麗菜煮好時再加入麵條

倒入打好的蛋液煮出蛋花後關火

因為加入了高麗菜與肉片,湯頭變得更加的有甜味

突然發現我自己煮的麵每一碗都超好吃的!

想要煮出好吃的麵真的不用工程浩大也不用廚藝高超

更不用吃下一堆防腐劑麵條

三分鐘後輕輕鬆鬆地美味的一餐就完成了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我的FB粉絲團逛逛喔

月月安吃喝玩樂的日記

 

 

arrow
arrow

    月月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