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8.jpg

以往到深坑老街我往往都是吃盤臭豆腐在隨意走一下就閃人

今天原本也跟以往一樣模式,不過經過這間店家,在非假日時候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引起我的好奇心

於是~~我也跟著排隊了~~

DSC_0412.jpg

烤檯架上一整排的豆腐只看到老闆不斷的將烤好的豆腐打包,而另一位就不斷的一直補上新的豆腐串

DSC_0413.jpg

一串的價格大約在35元就可以享受到美食了,算是平價小吃喔!

DSC_0414.jpg

烤的金黃金黃的豆腐色澤看起來挺誘人,前面也擺放著滿滿的一大盤泡菜

DSC_0415.jpg

烤好的豆腐抹上醬汁從中間切開再放入特製泡菜

DSC_0416.jpg

我選擇的口味是泡菜+花生粉+香菜,可以自由選擇要加什麼配料,只要跟老闆說菜單上的號碼編號就可以了

DSC_0417.jpg

店家立牌子聲明表示豆腐是使用加拿大進口"非基改黃豆"原料製作的喔!

DSC_0419.jpg

我大約排隊排了30分鐘左右就買到了,老闆的手腳算是很快了!

表面抹的沾醬還算入味,讓我意外的是花生粉跟泡菜的味道很搭耶!

整體搭配起來的口味吃起來與一般的烤臭豆腐很不一樣

一般烤的臭豆腐吃起來的口感會有些老,香豆腐是吃的到豆腐的軟嫩口感,一串香豆腐三兩下就解決吃完了

很後悔剛剛沒有多買個幾串~~

這間店家好像原本是在外面路口的位置,現在搬進來深坑老街裡面,不過大家不用怕找不到啦~

往深坑老街裡面走不到30秒你就會看到排隊的人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